*ST蓝丰: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ST蓝丰: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03月08日 18: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上游持续涨价传导效应显现 电池企业竞争格局将如何演变?

【硬核研报】业绩爆表,单个药物收入竟达47亿美元!关键技术突破后,诺奖级理论已变为现实,黑石重金砸入20亿,这些公司也在加速布局(名单)

【半导体动态】1-2月芯片进口量飙升近60%!全球最大硅片厂涨价

【ETF掘金】碳中和利好老能源供给侧改革,是工业品未来5-10年的重大主题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ST 蓝丰 公告编号:2021-010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沈新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沈新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沈新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之日起生效,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沈新华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新华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未持有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3 月 8 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证券代码 生物化工 江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