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油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准油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21: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供给侧+需求侧双轮驱动下,“碳中和”的大重构已经开始!机构高喊最低估的超级赛道已找到,未来10年成长空间超50倍

【新能源车动见】涨价潮谁受益?布局时机来临?涨价背景下多角度看产业链最新变化

【食品饮料α掘金】这家酒企或有α行情:Q1预增60%,估值才24倍

【硬核研报】高点已回调32.9%!数据中心行业当前估值与机构持仓位均处历史低位!机构高喊底部已现,被低估五成的寡头即将起飞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XINJIANG ZHUNDONG PETRO TECH CO., LTD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维权) 公告编号:2021-011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 年 3 月 2 日,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岩先生因个人原因,自即日起辞去现担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截止目前,李岩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不会影响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并完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

   公司董事会对李岩先生在担任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就董事长李岩先生的离职原因进行了核查,并对披露原因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以及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发表了意见,详见 2021 年 3 月 3 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 做 出决 策。 公司 指 定信 息披 露媒 体 为《 证券 时报 》《 中 国证 券报 》和 巨 潮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及刊载的信息披露文件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3 月 3 日

   1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新疆 石油 董事长辞职 李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