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能源: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江先生辞职的公告

湖北能源: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江先生辞职的公告
2021年02月23日 18: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21-011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

   江先生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2 月 23 日收到周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周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周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提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公告日,周江先生持有 69,200 股公司股票,周江先生承诺辞职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之后所持股份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规则进行管理。

   周江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忠实地履行了相关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正常进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由董事长朱承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朱承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的联系方式如下: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 73 号能源大厦

   办公电话:027-86606100 传 真:027-86606109电子邮箱:hbnyzq@hbny.com.cn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2 月 23 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湖北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