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希努尔: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2021年02月09日 16: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1-004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张培 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培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 务。张培东先生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培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鉴于张培东先生的辞职将 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公司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其辞职报告将于公 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公司对张培东先生在任职期 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2月9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 表大会,同意补选肖玉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职 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补选职工代表监事 简历见附件。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补选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 及有关规定的要求。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2 月 10 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肖玉君先生,1982 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英国皇家工料测量师协会 MRICS 会员,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认证执业人士(PMP)。曾任深圳市高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本部副部长,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总经理和雪松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中心成本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成本部总经理,兼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肖玉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股东和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