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医疗: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润达医疗: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0年12月25日 22: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 2020-096转债代码:113588 转债简称:润达转债转股代码:191588 转股简称:润达转股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秘书辞职情况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陆晓艳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陆晓艳女士鉴于相关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陆晓艳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陆晓艳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陆晓艳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陆晓艳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二、聘任董事会秘书情况

   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25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张诚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诚栩先生已取得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张诚栩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结果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附:张诚栩先生简历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12 月 25 日 附件:

   张诚栩先生,中国国籍,1988 年生,经济学学士。2010 年至 2017 年历任上海图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助理经理、经理、高级经理,上海力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杭州橙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7 年至 2018 年曾任杭州原动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 年至 2020 年曾任杭州下城国投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下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杭州扬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浙江凤皇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监事、杭州观成幼儿园有限公司董事、杭州财富盛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省电子器材有限公司董事、杭州启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2019 年 12 月至今担任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惠中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润达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张诚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责任主体、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杭州 润达医疗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