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安源煤业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20年11月17日 18:20 新浪财经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0-048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 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收到皮志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皮志坚先生因满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皮志坚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皮志坚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及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建议提名增补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 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核查并提名,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李春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侯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事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专业素养等综合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规定履行了相关手续,提名程序合法、有效;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

   1 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同意该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附件:李春发先生简历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1 月 18 日

   2 附件:

   李春发先生简历

   李春发,1963 年 9 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八景煤矿五分矿采煤二区技术员,八景煤矿五分矿生产组主管技术员,八景煤矿生科技术员、副科长、科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代理矿长、矿长,新余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现任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余分公司总支部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安源煤业 工程师 董事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