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安堂: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太安堂: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17:21 新浪财经

  股票代码:002433 股票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20-077债券代码:112336 债券简称:16 太安债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丁一岸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丁一岸先生因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丁一岸先生仍将继续在公司任职。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丁一岸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工作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丁一岸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之前,丁一岸先生仍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监事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转,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陈银松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陈银松,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助理政工师、工程师。历任广州环保电子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长,公司营销中心行政副总经理,公司行政总监。

   陈银松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太安堂 监事会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