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辉科技: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昇辉科技: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0年09月28日 12: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 300423 证券简称: 昇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7

   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魏春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魏春梅女士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 2018 年 2 月 26 日至 2021 年 2 月 25 日),辞职后继续在公司任职。魏春梅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魏春梅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1,032,16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1%,其离职后将严格按照《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对所持股份进行管理,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本公司股份。截止目前魏春梅女士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魏春梅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9 月 28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