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暨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昆仑万维: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暨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20: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418 证券简称:昆仑万维 公告编号:2020-130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暨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情况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到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毛杭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毛杭军先生原定任期至2023年7月16日,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毛杭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监事会对毛杭军先生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毛杭军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10点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职工代表经充分讨论和研究,会议选举薛静雅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二、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为确保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各项工作顺利展开,选举张东海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相同。张东海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

   薛静雅简历

   薛静雅,女,1984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本科学历,毕业于南昌大学,会计专业。曾任职于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金部,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金部,2018年加入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于公司财务部。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薛静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认定“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张东海简历

   张东海,男,198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北京金融学院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学历。曾任职于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财务部,2014年加入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于公司财务部,兼任公司监事会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东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认定“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