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办:关于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顺利办:关于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2020年09月09日 18: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66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适应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速发展需要,更好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以便能够集中精力做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决策,保障公司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辞职后,彭聪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彭聪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期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 年 9 月 9 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 2020 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董事汪洋先生(简历附后)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附件:汪洋先生简历 汪洋,男,汉族,1977 年 1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读。2000 年 6 月至 2008 年 6 月,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六庭法官;2008 年 6 月至 2010 年 3 月,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法律保全处高级经理;2010年 3 月至 2010 年 6 月,任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2010 年6 月至 2013 年 8 月,任中泰创展有限公司总裁;2013 年 8 月至 2018 年 5 月,任丰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两江机器人租赁有限公司监事长,开滦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2015 年起任北京市租赁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2019 年 12月至今,任神州易桥(北京)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20 年 8 月起任公司董事。 汪洋与公司持有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汪洋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总裁辞职 顺利办 租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奥锐特 605116 8.37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