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通控股: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吴通控股: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18:00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证券代码:300292 证券简称:吴通控股 公告编号:2020-067

   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汪欢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汪欢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离职后汪欢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汪欢女士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良好的工作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汪欢女士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汪欢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汪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特此公告。

   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