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尚环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农尚环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年08月03日 20:20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证券代码:300536 证券简称:农尚环境 公告编号:2020-057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郑菁华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郑菁华女士向公司申请即日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郑菁华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副总经理郑菁华女士分管工作已由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承接,其辞职对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生产经营不构成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菁华女士持有公司95.13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32%,除此之外,郑菁华女士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的情形。

   公司2020年6月13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有关郑菁华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于上述辞职报告生效之日起终止实施。

   郑菁华女士原任期为2018年8月16日至2021年8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郑菁华女士在原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仍须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1、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2、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3、《公司法》对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公司对高级管理人员郑菁华女士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以及对公司战略发展做出的长期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农尚环境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