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生物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和邦生物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年07月22日 16:20 新浪财经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 2020-41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李景林先生的辞职申请,因其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由此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22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卢丹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景林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李景林先生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3 日附:卢丹女士简历卢丹:女,汉族,中国籍,大学专科学历,英语专业;1998 年—2004 年在四川乐山振静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工作;2004 年起,在公司工作,2019 年 1 月至今任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