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长久物流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19: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20-066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物流”或“公司”)董事会于2020 年 7 月 3 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敬云川先生的辞职报告。敬云川先生自 2014年 7 月 4 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至今已满六年,故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敬云川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敬云川先生的辞职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所占比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敬云川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敬云川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的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敬云川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4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长久物流 证券 债券 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