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实科技: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恒实科技: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2020年07月01日 17: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513 证券简称:恒实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9

   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 京 恒 泰 实 达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于 2020 年 7 月 1 日 在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的要求及相关规定,现就上述公告中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补充公告如下:

   夏清先生,195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清华大学教授,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全国电力交易机构联盟专家,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专家,中国大唐发电集团专家,国网南瑞集团专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市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改30人论坛副主任委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网英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

   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夏清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夏清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特此公告。

   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1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恒实科技 证券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