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众信旅游: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2020年06月12日 16:40 新浪财经

  股票代码:002707 股票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号:2020-066债券代码:128022 债券简称:众信转债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姜付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姜付秀先生因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时间已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制度》中关于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能超过六年等有关规定,故自2020年6月13日起姜付秀先生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特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召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姜付秀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付秀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由于姜付秀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中缺少会计专业人士,姜付秀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会计专业人士作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姜付秀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及其作为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召集人)的各项职责。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姜付秀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利用自身专业能力积极为公司献计献策,对董事会科学决策和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姜付秀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众信旅游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