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美关于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ST康美关于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0年06月03日 19: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518 证券简称:ST康美(维权) 编号:临2020-039债券代码:122354 债券简称:15康美债债券代码:143730 债券简称:18康美01债券代码:143842 债券简称:18康美04优先股代码:360006 优先股简称:康美优1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事项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平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张平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任后,张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二、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事项 2020 年 6 月 3 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 2020 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许木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日,许木镇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方法》的规定,其已向公司董事会作出承诺,将积极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培训,并承诺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四日

   1 附简历:

   许木镇先生,1958 年 1 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担任普宁县公安局刑警队办事员,普宁县(市)政法委员会干事,池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大南山镇党委书记,普宁市发改局局长,普宁市房管局局长、主任科员等职务。许木镇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也未兼任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独立董事 ST康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