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股份: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阳光股份: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年05月29日 20:0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证券代码:000608 证券简称:阳光股份 公告编号:2020-L38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阳光新业”)董事会于 2020 年 5 月 29 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沈葵女士的辞呈,沈葵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沈葵女士持有公司股票 20,200 股,其中高管锁定股 15,150 股。沈葵女士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根据有关规定,沈葵女士的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副总裁职务后,沈葵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管理职务,并按照公司和董事会的要求做好过渡和交接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沈葵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尽职勤勉、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特此公告。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阳光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