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投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哈投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5月14日 19:2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20-039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姜明玉同志的书面辞职报告。姜明玉同志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姜明玉同志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谨向姜明玉同志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5 月 14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哈投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