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嘉信: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华谊嘉信: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5月14日 18:0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证券代码:300071 证券简称:华谊嘉信(维权) 公告编号:2020-108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彭松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彭松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由于彭松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彭松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彭松先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彭松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彭松先生原定任期至 2019 年 1 月 10 日,因公司董事会选举延期换届的事由相应延期。彭松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认真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对彭松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5 月 14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华谊嘉信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