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银股份: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管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御银股份: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管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2020年04月30日 00:00 新浪财经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管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20-017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 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管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谭骅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谭骅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谭骅先生在公司仍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有序开展,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在聘任新任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副总经理周用芳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限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尽快按照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副总经理周用芳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0-29087848

   传真:020-29087850

   邮箱:zhouyongfang@kingteller.com.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发路 12 号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28日

   第 1 页 共 1 页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御银股份 公司高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