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联化科技: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2020年04月22日 23:0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002250 证券简称:联化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9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联化科技”)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Andreas Winterfeldt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Andreas Winterfeldt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总裁职务。Andreas Winterfeldt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将在公司从事医药事业部战略规划工作。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Andreas Winterfeldt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Andreas Winterfeldt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在此,公司及董事会谨向Andreas Winterfeldt先生在任期内对公司战略规划、兼并收购及医药事业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王萍女士(后附简历)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董事、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王萍女士简历如下:

   王萍女士,中国国籍,1976年9月出生,硕士。历任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联化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浙江中科创越药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台州市人大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王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控股股东牟金香女士为母女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核实,王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联化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