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董事辞职公告

创业环保董事辞职公告
2020年04月21日 20:2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600874 股票简称:创业环保 公告编号:临 2020-012 债券代码:136801 债券简称: 16 津创 01 债券代码:143609 债券简称:18 津创 01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于中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于中鹏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其所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于中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于中鹏先生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于中鹏先生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且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提请股东注意。 本公司董事会对于中鹏先生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4 月 21 日

   1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创业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