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公告

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公告
2020年04月10日 09:4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2027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YumingBao(鲍毓明)先生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 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责及其在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中的职责。本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出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发布标题为《杰瑞股份副总裁鲍某被指涉强奸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还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等新闻报道,内容提及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公司在获悉上述事项后,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针对新闻报道中的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相信公安机关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倡导做有责任的人,肩负起公民责任、企业责任、团队责任、家庭责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4 月 10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兴通讯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