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控股: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中超控股: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0年04月03日 12:4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002471 证券简称:中超控股 公告编号:2020-048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2日收到张乃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乃明先生因工作变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其他职务,更专注于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提高业绩,为上市公司提供业绩支撑。

   张乃明先生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相关工作会按公司规定进行交接,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张乃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张乃明先生在任职公司董事、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