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药房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和选举新任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益丰药房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和选举新任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年03月31日 17:4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0-011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和选举新任职工代表监事的

   公告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曾明慧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曾明慧女士因工作安排的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监事职务后,曾明慧女士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曾明慧女士自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以来,认真履行监事职责,公司监事会对其在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克俊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期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 年 4 月 1 日 附件:李克俊先生简历李克俊,男,汉族,1962 年 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身份证号码:4324011962********,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执业药师职称。1995 年 10 月至 2008 年 12 月在常德市药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2001 年06 月至 2008 年 12 月历任常德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董事长,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担任副董事长、湖南九芝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2008 年 12 月至今任公司长沙分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益丰药房 选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