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然气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新天然气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2020年03月31日 00:0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603393 证券简称:新天然气 公告编号:2020-009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事项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明再富、段贤琪、郭志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明再富、段贤琪因已逾退休年龄、郭志辉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郭志辉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段贤琪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要求,郭志辉先生将继续履行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责,段贤琪先生将继续履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责。上述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以及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后生效。

   三位董事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董事会对其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

   二、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事项

   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30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提名张蜀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起。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张蜀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3 月 31 日 附:张蜀先生简历

   张蜀:男,汉族,1966 年生,本科学历。2016 年 7 月至 2016 年 12 月任德阳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2016 年 12 月至 2017 年 1 月任四川省德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2017 年 1 月至 2019 年 6 月任四川省德阳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新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