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嘉信: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华谊嘉信: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3月23日 19:0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300071 证券简称:华谊嘉信(维权) 公告编号:2020-053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0 年 3 月 23 日收到公司监事王春雷先生的辞职报告。王春雷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王春雷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春雷先生原定任期为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截至本公告日,王春雷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春雷先生辞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在此期间,王春雷先生将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责,不会影响公司及监事会的正常运作。 王春雷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监事会对王春雷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补选的工作。

   特此公告。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3 月 23 日

   — 1 —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华谊嘉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