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关于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聚灿光电:关于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年02月21日 19:0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300708 证券简称:聚灿光电 公告编号:2020-034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监事会、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陈伟先生、高级管理人员王艳丽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监事辞职情况

   陈伟先生由于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陈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选举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陈伟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陈伟先生原定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即 2021 年 1 月 9 日止。截至今日,陈伟先生通过苏州知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3.4 万股,其承诺自 2020 年 2 月 21 日起 6 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情况

   王艳丽女士由于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艳丽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艳丽女士原定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即 2021 年 1 月 9 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艳丽女士通过苏州知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长兴知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 74.5 万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20万股,其承诺自 2020 年 2 月 21 日起 6 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其他说明 陈伟先生、王艳丽女士所持公司股份将依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陈伟先生、王艳丽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聚灿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