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关于董事辞职和补选董事的公告

ST围海:关于董事辞职和补选董事的公告
2020年02月21日 22:2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 围海 公告编号:2020-042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和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0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李学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家庭原因,李学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李学军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学军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李学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李学军先生在本公司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为本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公司及董事会谨向李学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 年 2 月 21 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核一致通过,同意提名黄晓云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职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补选黄晓云先生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不会导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 年 2 月 22 日披露于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二日附:黄晓云先生简历

   黄晓云,男,1978 年生,中国国籍,群众,硕士学历。历任福建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江苏美露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大连力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连天诚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南京容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公告日,黄晓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黄晓云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围海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