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软件: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润和软件: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21: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339 证券简称:润和软件 公告编号:2020-010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1 月 19 日收到公司总裁陈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陈斌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陈斌先生在离任后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上市公司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要求。此外,陈斌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陈斌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陈斌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陈斌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与进行,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任总裁。

   特此公告。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0日

   1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润和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