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能源: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建投能源: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9年12月13日 18:0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59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年 12 月 12 日收到董事长米大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米大斌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后米大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米大斌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运营产生影响,米大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米大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会推举公司副董事长徐贵林先生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代行期限自董事会决议生效至公司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为止。

   米大斌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米大斌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1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12 月 13 日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董事长辞职 建投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