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多喜爱: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19年12月11日 21:0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9-114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10 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文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王莲军女士,董事兼财务总监潘黎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兼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王莲军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潘黎莉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文先生辞职后将在公司全资子公司任总经理职务,王莲军女士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董事会秘书,潘黎莉女士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财务总监。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文先生、王莲军女士和潘黎莉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张文先生、王莲军女士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潘黎莉女士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潘黎莉女士将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截至本公告日,王莲军女士、潘黎莉女士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应履行而未履行的任何承诺。张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188,29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4%,张文先生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张文先生、王莲军女士和潘黎莉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完善公司组织架构,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11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提名陈桁先生、陈光锋先生、赵伟杰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后附个人简历),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事项需待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

   补选董事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桁先生:1965 年 10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文化程度,高级工程师。1985 年 10 月参加工作,历任杭州地区公路总段养护工程科技术员,杭州市公路管理处养护管理科副科长,杭州路达公路工程总公司副经理、常务副经理,杭州市公路管理处副处长,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部经理、团工委书记,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浙江龙丽丽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 年 11 月至 2012 年 3月,任浙建有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2 年 3 月至 2016 年 3 月,任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6 年 3 月至 2017 年5 月,任浙建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委员;2017 年 5 月至今,任浙建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陈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其他 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光锋先生:1971 年 11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文化程度。1993年 8 月至 1997 年 6 月,任杭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秘书;1997 年 6 月至 1997 年 8月,任浙江省旅游局《江南游》报社干部;1997 年 8 月至 2004 年 4 月,历任浙江省人事厅干部、外国专家局副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科员;2004 年 4 月至 2005年 4 月,任浙江省公共行政与人才科学研究所副所长;2005 年 4 月至 2017 年 4 月,历任浙江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助理调研员、副处长和调研员、浙江省政府公报室主任以及人事处处长。2017 年 5 月至今,任浙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陈光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其他 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 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赵伟杰先生:1963 年 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1983 年 8 月参加工作,历任嘉兴地区燃料站人秘科秘书,共青团湖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中共湖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一科、中共湖州市委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中共湖州市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中共湖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湖州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市政府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湖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浙江省属国有企业监事服务中心主任,浙江省国资委企业改革与发展处处长,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等职。2014 年 12 月至 2016 年 3 月,任浙建有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6 年 3 月至 2017 年 5 月,任浙建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7 年 5 月至今,任浙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赵伟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其他 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多喜爱 公司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