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化工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六国化工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17:4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股票简称:六国化工 股票代码:600470 公告编号:2019-051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2月 8 日收到独立董事卫宏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卫宏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2019 年 12月 9 日收到公司董事陈嘉生先生、李霞女士、方劲松先生,总经理缪振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陈嘉生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李霞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方劲松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缪振虎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卫宏远先生、陈嘉生先生、李霞女士、方劲松先生、缪振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嘉生先生、李霞女士、方劲松先生、卫宏远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 4 名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本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

   董事会于 2019 年 12 月 10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缪振虎先生、董事王志强先生、何鹏程先生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缪振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提名、战略、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志强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何鹏程先生辞去董事会董事职务;缪振虎先生、王志强先生、何鹏程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缪振虎先生、王志强先生、何鹏程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

   1 此拟增补董事三名;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新的董事就任前,缪振虎先生仍继续履行董事、董事长等职务,王志强先生、何鹏程先生仍履行董事等职务。 卫宏远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陈嘉生先生、李霞女士、王志强先生、方劲松先生、缪振虎先生、何鹏程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缪振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上述各位董事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11 日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六国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