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技术: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锦富技术: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2019年12月09日 20:4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300128 证券简称:锦富技术 公告编号:2019-109

   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文德先生的辞职报告。王文德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文德先生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王文德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

   王文德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的原定任期为2018年12月5日至2020年6月26日。截止本公告日,王文德先生除了直接持有公司35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3%),还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4.8万份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王文德先生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1、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2、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3、《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王文德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述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的要求进行管理。

   公司对王文德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9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方永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 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同意聘任方永刚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方永刚先生,40 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方先生曾任南京 LG 新港新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室 GAM Part 长,康准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PM 课长、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厂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昆山迈致治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永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

   特此公告。

   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锦富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