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控股: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云图控股: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19年12月01日 17:0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云图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7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监事辞职的情况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邓伦明先生、曾桂菊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邓伦明先生、曾桂菊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邓伦明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25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2%,并通过认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持有本公司股票累计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1%;曾桂菊女士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但通过认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持有本公司股票累计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1%。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邓伦明先生、曾桂菊女士在任期内辞去监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邓伦明先生、曾桂菊女士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监事的职责。公司对邓伦明先生、曾桂菊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公司补选监事的情况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29 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推选柏万文先生、樊宗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并提交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候选人当选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

   1 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公司声明:上述监事辞职和补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要求。本次监事会补选监事后,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12 月 2 日

   2 附件: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柏万文先生:1970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获四川省科技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02 年 8 月至 2005 年 3月,任四川汇一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厂长;2005 年 3 月起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总裁助理,兼任嘉施利(宁陵)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嘉施利(平原)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松滋市宙翔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城市宙翔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嘉施利(宜城)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柏万文先生截至本公告日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但通过认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持有本公司股票累计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1%。柏万文先生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樊宗江先生:1984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大专学历,武汉理工大学本科在读,应城市工商联第八届执委会副主席,孝感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政协委员,应城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先进个人。2005 年 7月起在本公司工作,历任应城市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主管、计量部部长、行政人事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18 年 1 月至今,任应城市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负责应城区域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对外协调工作。目前兼任应城锐腾王者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应城辉腾王者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湖北王者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和总经理、应城市江腾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樊宗江先生截至本公告日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但通过认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持有本公司股票累计总数不超

   3 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1%。樊宗江先生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云图控股 公司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