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纺织A: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深纺织A: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9年11月27日 20:2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9-67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11 月 27 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邸燕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邸燕提出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董事会由 9 名董事组成,邸燕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增补公司董事及聘任财务总监。

   至本公告披露日,邸燕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对邸燕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及董事会规范运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