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化工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阳煤化工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17:4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 2019-041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商彤先生的书面辞呈。商彤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并确认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意见分歧。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商彤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商彤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商彤先生担任财务总监职务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其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19 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确认,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牛振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牛振东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1 附件:牛振东先生简历

   牛振东:男,1983 年 12 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美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经济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中煤科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副经理、经理,中煤科工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财务负责人。截至目前,牛振东先生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阳煤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