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白云山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11月18日 19:0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90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监事会收到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冼家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冼家雄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鉴于冼家雄先生的辞职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少于三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冼家雄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本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补选新任监事。

   冼家雄先生已确认与本公司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本公司监事会对冼家雄先生在担任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责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11 月 18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白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