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关于董事长、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宣亚国际:关于董事长、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19年11月15日 20:2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300612 证券简称:宣亚国际 公告编号:2019-078

   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董事辞职情况

   (一)董事长辞职情况

   为了加速公司转型升级,促进公司核心管理团队进一步年轻化和专业化,张秀兵先生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秀兵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秀兵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承诺及义务。

   (二)非独立董事辞职情况

   因个人原因,万丽莉女士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宣亚国际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职务;闫贵忠先生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北京品推宝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兵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宣亚国际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爱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威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监事职务。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秀兵先生、万丽莉女士、闫贵忠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数量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董事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至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产生。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 尽快完成非独立董事的补选和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二、监事辞职情况

   因个人原因,于伟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内审部主任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长办公室文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于伟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数量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自公司选任新职工代表监事就任后生效,在新职工代表监事就任前,于伟杰先生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完成职工代表监事的补选、监事会主席的选举和内审部主任的聘任工作。

   三、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情况

   因工作安排,邬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广州宣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宣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宣亚国际品牌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品推宝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云目未来科技(湖南)有限公司董事,天津星言云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爱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新兵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邬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邬涛先生辞去首席执行官(总裁)职务后,将由公司副总裁、董事、财务总监宾卫女士代为履行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聘任新的首席执行官(总裁)。

   四、上述辞职人员的持股情况

   截至书面辞职报告递交日,张秀兵先生及配偶万丽莉女士直接和间接控制上市公司合计 38.9311%的股份,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中张秀兵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165.007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186%;通过北京宣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亚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5,467.5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3.7500%;通过北京橙色动力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橙色动力”)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66.825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125%;万丽莉女士通过宣亚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607.5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7500%。 闫贵忠先生通过橙色动力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123.727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7638%。

   于伟杰先生及其配偶、其他直系亲属未持有公司股票。

   邬涛先生通过橙色动力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135.067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38%。

   上述辞职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将继续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进行管理。上述辞职人员原定任期届满日为 2021 年 3 月 11 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董监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上述辞职人员将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本人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本人所持本公司股份;(三)《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上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人员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1 月 15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宣亚国际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