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昊生物: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并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冠昊生物: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并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10月24日 20: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238 证券简称:冠昊生物 公告编号:2019-055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并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楼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楼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的职务。辞职后楼挺先生将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楼挺先生原任职期满日为 2020 年 10 月 23 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楼挺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400 股,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将继续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股份管理。

   鉴于楼挺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了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公司于 2019 年 10月 23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选举,同意补选冼双冰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与其他两位现任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楼挺先生自担任公司职工监事以来,认真履行监事的职责,公司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25 日 附件:

   冼双冰女士简历

   冼双冰,女,1986 年 4 月出生,中国国籍,汕头大学毕业,本科学历,暨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结业,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曾获 2007 年广东省“优秀志愿者”称号。自 2016 年 8 月至今先后担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高级秘书、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主管、企业管理部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冼双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冠昊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