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永利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17: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230 证券简称:永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4

   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永利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司徒建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司徒建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Plaste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任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司徒建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648,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8%。司徒建新先生的原定任期为公司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在任职期间不存在未履行承诺的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司徒建新先生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公司法》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规定,司徒建新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的正常经营。司徒建新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司徒建新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司徒建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23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永利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