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能控股:关于公司总会计师辞职及聘任总会计师的公告

豫能控股:关于公司总会计师辞职及聘任总会计师的公告
2019年10月14日 20:00 新浪财经

  股票代码:001896 股票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 2019-38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会计师辞职及聘任总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 年 10 月 14 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王崇香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到达法定退休年龄,请求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崇香女士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后生效。王崇香女士辞去总会计师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崇香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崇香女士担任公司总会计师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崇香女士在任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2019 年 10 月 14 日,公司董事会 2019 年第 7 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肖合燕女士为总会计师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肖合燕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就聘任肖合燕女士为公司公司总会计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肖合燕女士简历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10 月 15 日 附件:肖合燕女士简历

   肖合燕,女,1978 年 7 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2007 年 7 月至 2009 年 11 月,在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09年 11 月至 2010 年 12 月,任郑州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0 年 12月至 2011 年 8 月,任郑州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1 年 8 月至 2013年 2 月,任河南投资集团担保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3 年 2 月至 2016 年 10 月,任河南省发展燃气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6 年 10 月至 2019 年 9 月,任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9 年 10 月起,任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在本公司任职;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豫能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