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力股份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诺力股份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2019年09月29日 15: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3611 证券简称:诺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1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诺力智能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9 月 29 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胡恒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胡恒刚先生提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胡恒刚先生辞任财务负责人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恒刚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工作造成影响。

   公司及董事会对胡恒刚先生任职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毛英女士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于 2019 年 9 月29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诺力股份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徐海瑜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履历,对本次拟聘任人员的任职资格、任职条件进行审核后,认为: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履行了相关法定程序,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所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或相关工作经历,其经验和能力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特此公告。

   附:徐海瑜女士个人简历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29 日 附:

   徐海瑜,女,1975 年 8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英国注册金融师,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自 2002 年 7 月起历任天合电子(宁波)公司(世界 500 强,美国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菲利克斯(宁波)公司财务总监;沃茨亚太区上海中心财务总监(美国上市公司);苏尔寿美科表面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世界 500 强)中国区财务兼法务总监;欧瑞康美科表面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世界 500 强)中国区财务兼法务总监;达鼎投资管理公司担任高级项目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诺力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