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药: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奇正藏药: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09月26日 17: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287 证券简称:奇正藏药 公告编号:2019-052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崔松兰女士的辞职报告。崔松兰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对崔松兰女士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崔松兰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 2019 年 9 月 26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审议通过,选举王艺睿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2019 年 9 月 26 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

   王艺睿,女,1985 年 9 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专业学士。现任公司审计监察部审计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艺睿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奇正藏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