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星源材质: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16: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19-067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潘锦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潘锦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潘锦先生原定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即 2020 年 11 月 3 日)之日止,截止本公告日,潘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同时,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满后六个月内,将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1、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2、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3、《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潘锦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并未导致公司监事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该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潘锦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职,认真履行了监事的职责。公司监事会对潘锦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9 月 17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星源材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