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关于公司袁经勇监事会主席到龄退休并辞职的公告

东华科技:关于公司袁经勇监事会主席到龄退休并辞职的公告
2019年08月05日 18: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140 证券简称:东华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1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袁经勇监事会主席到龄退休并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袁经勇先生提交的关于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的书面报告。

   由于已届法定退休年龄并退休,袁经勇先生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由于袁经勇先生的退休并辞职将导致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组成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袁经勇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

   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袁经勇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责。因此,袁经勇先生的退休并辞职对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不构成影响。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的监事。在补选完成之后,袁经勇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袁经勇先生的退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产生影响。

   公司对袁经勇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八月五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东华科技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