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广博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8月05日 17: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 002103 证券简称:广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0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胡志明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胡志明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胡志明先生不再上市公司体系内担任其他职务。

   胡志明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胡志明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志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636,8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2%。胡志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胡志明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本公司将尽快根据《公司法》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增补新的董事,以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组成人数。

   特此公告。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六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广博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