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新时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2019年07月18日 17: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9-064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曾逸先生的辞职报告,曾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曾逸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曾逸先生辞去副总经理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及董事会对曾逸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2019年7月17日,曾逸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2,629,506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3.65%,曾逸先生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股份管理。

   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易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核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易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7 月 19 日 附件:

   易波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7月出生,会计学本科学历,中欧EMBA在读,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大代表。1994年7月至2010年10月在中国长航集团下属公司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深圳长拓石油海运有限公司、深圳长航滚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会计、财务部经理、证券投资部经理;2010年10月至今在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易波先生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易波先生现通过喀什众智兴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 157,504 股,占总股本 0.03%。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查询,易波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新时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