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GQY视讯: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06月24日 17: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076 证券简称:GQY 视讯 公告编号:2019-75

   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GQY 视讯”)原实际控制人郭启寅、袁向阳夫妇与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科技”)于 2019 年 4 月 22 日签署《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

   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控制权已发生转移,公司董事会于 2019年 6 月 24 日收到郭启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启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郭启寅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郭启寅先生的辞职报告自 2019 年 6 月 24 日送达董事会起生效。

   郭启寅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运作以及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郭启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51,014,15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3%。郭启寅先生辞职后,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关上市公司离任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规定。

   郭启寅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谨向郭启寅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GQY视讯 公司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